close

14             

合塞雷,孩子們,勇奪全鄉躲避球賽冠軍!

學校雖然是全鄉最小、人數最少,但球隊將士用命,師生齊心連下三城,一舉拿下男女混合組的第一名。
比賽前我們說:志在參加,好玩就好。沒想到就這麼不小心拿了個冠軍獎杯回來。好棒,你們真可愛!

17

而一舉拿下龜山鄉躲避球賽冠軍獎杯的這群小將,其中攻擊的主力多數是原住民的小朋友,他們的爆發力十足,體力也很好,才能在密集的賽程中接連保持不敗的紀錄。在帶領學校向前走的歷程中,提供「多元展能」的舞台讓孩子們適性發展很重要,過去一年來龍壽的「五能教學」準備了動靜、藝文與體育、內外、柔剛等多種元素,讓孩子透過在校的學習生活歷程,多方面接觸,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路線,然後精益求精。例如這群原住民的孩子,每每在對外的田徑比賽、跆拳道技擊等項目,可以展現潛力獲得自信,或許因此找到他們人生的「亮點」。在龍壽,有小「楊岱剛」,也有小「張惠妹」,當然更不乏飽讀群書的小博士們啦。

20

19

18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