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8_683522385004882_793097278_n  桃園縣教育局吳林輝局長致詞恭賀~青埔國中林挺世校長婚禮  2013.11.2南崁川門子餐廳

週末參加同期校長青埔國中林挺世的婚禮,見證這一隊新人甜蜜浪漫的結合,最令我感動的是挺世兄在婚宴開場時公開拿起麥克風,公開對美嬌娘的誓言,自然而真情的流露讓人動容。我憑著印象略微記錄,也勉勵自己和天下的所有男人~有為的老公亦若是…

婷,在這個屬於你我的特別日子裡,我要用我的母語,嗯,英語,再次問妳:
Would you merry me?⋯⋯
確認的話,那我就很有自信的要公開我對妳的承諾了:

一、我會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不會暴露在風險不安全的環境裡,也會注意保健和營養,唯有這樣努力,才保障妳不需要為我擔憂。

二、我會保持好心情,維持好臉色。無論在外面遇到多大的困難或挫折,還有委屈和失落,只要進到了家門口,一樣是和顏悅色的對妳。

三、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不順利或打擊,但是不管有多麼難過的遭遇,我保證會是無條件的出氣筒。你是一艘可愛的帆船,我是那永遠不變的避風港。

四、不管今生有多長多久,請放心把手交給我,因為從今以後我會慢慢的累積我對妳的好,誓言有來生的某一刻我們如果又相遇,當我再問起:妳願意再嫁給我一次嗎?相信你會毫不猶豫的答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