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5762_1070590736298043_8780930413259757005_n.jpg

未來無論如何是怎麼也忘不了這難忘的一日:2015年的10月24。這一天,帶領團隊順利辦理完30週年大校慶,算來接任新校不到三個月。這一季,接待來自四面八方無數的訪客,遇過各式各樣前所未見的困難,承擔四十多歲來前所未有的壓力。

時光的腳步緩緩向前邁進,而我的步履偶有錯亂,總是能即時調整;也不斷的蓄積能量、充實人脈。身邊的善良人們有的參與、有的支持、有的提點,更有無數的關懷鼓勵。任務一項項的達成,彷如登山挑戰的歷程,如有鷹眼,銳利的直視前方的峰頂。

接連的活動直到運動會最高潮。一早仍是雨水不停滴滴答答,九點運動員進場,說也奇妙前一分鐘雨停了;九點廿分左右典禮進行中,原來干擾我平靜內心的大狀況迎刃而解,因為貴人及時的挺身相助。然後就是連串的照著劇本走,一整個順下去。身邊的所有人們,滿滿的都是笑容,開心得不得了。

主席台上的我,萬般滋味在心頭。若不是敬天,不可能如一週前土地公面前筊杯得允杯的應驗;若不是愛人,哪能在關鍵時刻有如手足情誼般的貴人相助;也正因為善待自己,才得讓微笑與信心滿懷,在關鍵時刻陪著我挺過可能會來的風暴。

熱鬧歡騰後,一群好友來探訪,平靜的心情下我們歡笑漫談,散場時拾起校園裡遺落的繽紛氣球,留下俏皮的合影。

 

這一天,傍晚回到家中,如洩氣的皮球。其實,掉了幾滴淚...

 

12108241_1070590769631373_801893995951886734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