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7553_1146654705358312_2947590594231932163_n.jpg


    帶領團隊參加「全國特色學校與空間美學」的競賽評審結果出爐了,差強人意,拿了個甲等,比當時我們設定的目標-優等,還差了一步。
 

    老實說,小失望的後頭,其實是自責。在準備參賽的這幾個月期間,我們的伙伴都很投入,不只是文案的設計,還有持續的溝通整合和課程安排,最後階段還得到許多貴人的相助。遺憾沒有拿到更好成績來回饋辛勞的付出,我很清楚的認定,原因就在於課程領導還不夠精準到位,指導的方向與面向都還有待修正。

    也就是說,我還需要重修課程與教學。
 

    辛苦你們,我的伙伴;謝謝你,我們的貴人。別洩氣,曾打過最美好的一丈,至少還是有入選有被肯定,大家就繼續發揮,實現在課堂教學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