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JPG 

 

四十多年來最棒的一份生日禮物~小女茹雅獲選縣模範生!即將在婦幼節前夕到桃園縣藝文展演中心接受縣長吳志揚親自頒發獎項。
生日在即,沒想過要如何慶生,倒是意外得到一份特別的大禮。
從小到大都沒當過好學生的我,卻有這麼一個讓人欣慰的女兒,這應驗了一句俗諺:歹竹出好筍。
感謝她的媽咪世惠媽媽的教養,感謝阿公阿嬤帶大她,感謝林慰一老師(五六年級)、劉佳玲老師(一~四年級)的教導、TINA老師(幼稚園)。
其實,茹雅常拿班上的定期考查或五育成績優良獎項,我都覺得還好而已,但這一次能得縣級模範生的表揚,卻是讓我特別開心,因為,這是師生的共同肯定,更綜合了在校六年的點滴表現。
以下是她獲選的事蹟說明:
 
成熟懂事、好品格!學習專注、認真!
動靜皆宜,全方位發展! 

恭喜茹雅,這是至大肯定,也是自我鞭策的更大動力,加油,我們全家都以妳為榮!
 
茹雅於100.3.3.於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接受縣長吳志揚表揚:
DSC07272.jpg    
 
DSC07263.jpg               DSC07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