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26  
攝於中橫公路上之「福壽山農場」100.7

101年的首日,奔波在桃園往返宜蘭的路途上,為著悼念往生長輩給她上炷香,雖然辛苦,但回程的路上,心理有無限的踏實感。

100年的最後一個夜晚,全家人照例個別寫下對新的一年期許,看著孩子們專注又欣喜的容顏,當下,內心有無盡的滿足感。

逢十滿百總是最值得慶祝,但不知是巧合還是特別安排,這一年特別讓我們全家豐收滿滿,也讓我經歷了最特別的生涯、生活與生命的大驚奇,轉了個大彎,體驗非凡。

這一年,茹雅品學兼優連番獲獎、世惠教學優良抱大獎盃、忠叡個性開朗日日精進、我是專注目標驚喜通過考試。「生命裡有故事,故事裡有生命」,民國100,一場場的生命變化接連上演,歷經整個秋季的「發現之旅」,我找回源頭、探求真相。所幸「水落石出」並沒有讓我傷心失落,反而更知要珍惜與感恩。

對我而言,民國100,豐富100,絕非喊的漫天吒響而已,確實當之無愧。期望未來,101新年,穩步101,沒有叱吒風雲的大規劃,只求問心無愧。

******************************************************

感恩於我生命建造有功的親友們~

我知道,人活著不單為己,特別是我,身負好幾個家庭的期許。

民101,角色的即將轉換,讓我有機會能為更多人的幸福而努力。

只願:

讓精彩100的故事收藏於記憶匣子裡,        
讓幸福101的願力轉成為行動方程式。
        

莫忘初衷,穩步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