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12_574092019301545_1691001824_n  
圖片說明:來自於桃園市莊敬國小二年六班林世惠老師所率領的師生家長一行約40人,於期末造訪本校,與一甲劉美琪老師、二甲簡雅惠老師的班級,進行一場豐富的城鄉交流活動
 
莊敬國小是桃園市區的大校,這次來訪的是二年六班的孩子們與部分家長。我們帶領他們認識校園,到校長室作客,還表演了跆拳、揚琴、節奏樂等讓客人欣賞,而莊敬206也回報了精采的歌舞劇~博物館瘋狂夜,並且帶領兩校孩子們進行團體遊戲、相見歡活動,雙方互動的非常快樂。

來自市區的孩子能藉由這樣的校外參觀行程,走查偏鄉小學的環境,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不但擴大了視野還可珍惜所擁有的。中午我們準備了多一點份量的營養午餐招待師生家長們一起享用,讓他們嚐嚐自辦午餐學校的菜色。

餐後過後這群訪客就揮⋯⋯手道別繼續前往下一站~位於龜山的「長庚文物館」參觀,事先約定好導覽服務,館方很用心的介紹文物給師生們認識。
我訪問206的導師,這樣一天滿滿的行程後,小朋友收獲如何?老師說孩子們都很開心,也真正學到東西,但是老師很累就是了。
試辦第一次這樣的城鄉交流活動,算是成功的經驗,很歡迎莊敬國小的其他班級也來訪,體驗除了「3.6.9」或什麼「觀光農場」外,不同的「校外教學」深度學習之旅。
 
更詳細的活動照片請點選Facebook「龍壽國小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74088875968526.1073741882.530702480307166&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