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師46  

照片一:花蓮師院82級初教系乙班全體同學合影,攝於1989.11

花師52
  照片二:花蓮師院82級初教系特教組同學合影於實習學校鑄強國小校門前,攝於1992.3

 

斷續忙了兩個月,一個潭美來,卻被迫取消了20年後首次的聚會
中午海警發佈後,我也跟著在FB社團上宣布了這個不得已的決定
蠻遺憾的,還好同學們都能善解與體諒,接連的收到多人的鼓勵
我想這就是讓人前進的動力,付出,還是需要掌聲,不要吝惜給
親愛的同窗們,藉由老照片,咱們來回憶那一段華西的青澀歲月

以下是我在fb的「花師82級初教系同學會」社團上所發佈的最新消息:

潭美颱風警報發佈,確定影響最嚴重的兩天:8/21-22,也就是活動前一及當天
安全為重,統整在版面上表達的多數意見後,確定本次聚會活動取消
很遺憾造成同學們的困擾,特別是協助我們訂餐的楊政道賢伉儷,在此至上誠摯感謝
會另以簡訊個別通知乙班參加者,及早因應
感恩能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咱們改日再聚!

再下來是同學們的留言:

  • Zhiyi Zhao辛苦了!沒關係,我們寒假再來辦一次!
     
  • Hsinying Wang嗯,寒假再聚,相隔越久想念越深感情越好~~
     
  • 歐文亮我們及早規劃,讓大家有所準備把時間空下來,在寒假時舉辦!   感謝明翰校長在忙於校務之際,撥冗籌劃本次活動,激起大家的熱情,就讓這股氣延續下去,也給明翰掌聲......
     
  • 蕭輝勳阿翰,感恩喔!
     
  • 張永昆感謝各位的辛苦與付出,謝謝!
     
  • Wendy Chang阿翰,辛苦了!有你真好
     
  • Chihuang Pan感謝多年好同學們的用心!寒假再相聚囉!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 孫樹弘辛苦的蔡校長!!雖因天候因素無法舉辦,但至少藉這次機會,聯絡到許多同學,也發現大部分的同學對20年前的回憶及懷念,不因漫長歲月的淬煉而影響,所以真的要感謝這些辛苦付出的同學,特別是阿翰校長,山高水長,相逢有期!期待寒假或不遠的將來能再聚首!!
     
  • 黃翠玲謝謝明翰的聯繫,辛苦了!
     
  • 黃淑芬感謝這次聯繫的所有同學!大樹說得好,期待聚會的到來!
     
  • 歐文亮我也以簡訊或mail通知甲班的同學了!
     
     
  • 周芳玉等待……再聚首。謝謝各位
     
  • Peilin Cheng辛苦阿翰&阿亮&大家!此次沒想到會有颱風來攪局,雖有些遺憾,但安全是最重要的考量!期待下次的相見!(趕快去退房&銷假了!)
     
    陳美芬這段時間不斷回憶起20年前的時光,感覺自己又回到了20歲,雖然歲月在大家的外表都留下了不同痕跡,但那段共同的回憶是永遠不會被抹去的,期待大家相聚的日子,阿翰,辛苦你了,大家辛苦了!
     
     
  •  
    明翰經過了這次連繫的過程後,個人有深深的感觸:
    一個溫馨有動力的團體,除了有熱心的付出者外,最重要是參與與支持的人,不見得剛好有心力幫忙,但是,必要的時候就會記得給夥伴掌聲。
    小弟並沒有辛苦多少,看到大家的回饋與體諒,反而讓我汗顏,感動於老同學們的友誼
    大家都是至少四年的同窗好友,都在教育界,儘管角色可能不同,但都應該一視同仁對待。當年在花師時,我該是最混的數一數二,但是透過歷練與自省,有自信服務的能量應該不輸人,因為,和大家一樣,我時時提醒自己要~莫忘初衷。
    同學你們真的很好,帶著善解與包容的心待人。因為被感動,所以我至少會整理出所有人員的通訊資料後再交棒,這是使命啦。
     
     
  • 黃國益謝謝所有辛苦付出和參與的人....花師82初教
     
    邱淑瑞暖身後,真正開跑時就快了。
     
    游文志我們的友情像20年老酒一樣愈陳愈香,這甕老酒,就待明年寒冬,大伙再乾了它吧!謝謝各位同學,感恩。
     
    Wendy Chang也很感謝政道同學與夫人,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