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開始跟著高中的同學在臉書上貼相片
我上傳的速度很快,因為早在幾年前照片就已經掃瞄建檔起來
貼上去以後發現冒出許多幾十年不見的同學來呼應
甚至遠遷在US、CA、JP的,我想這些老同學回憶這些更有感觸吧
不過不是任一張都可貼,如果影響別人隱私那就罪大了...
⋯⋯
我發現回憶比起面對當下的許多問題要來的容易
更驚訝當有人叫我GUAVA這個老名會比現在的主〤頭銜要來的貼心
讀書時環境單純,同學們也不曾勾心鬥角
家庭、師長、學校編織成一層層綿密的保護網
天塌下來總有人擋著,再有所謂的煩惱其實都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罷了

目前的角色我扮演了八年,有時仍難以調適
常常不喜歡講一些違心之語,但上有鍋蓋下有鐵板而不得不然
更不喜歡聽一些來道他人有的沒的,表面是挺你實際上來離間的話語
就算我努力慎思明辨,一時仍常被蒙蔽而左右判斷
可能要掛個~STOP流言~的名牌,再喝個最近上市的~有的沒的~果汁,才有效果

關於這種種,可以讓我寫篇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