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6,應該是我任教16年來最值得紀念的一日
 
這一天,我終於通過校內推薦「特殊優良教師」遴選
另外,教師會票選的「主任滿意度」也獲得高分(和王博成主任幾乎同等級喔)
這兩個連續的榮譽,不能說讓我雀躍萬分啦,至少也是值得安慰
其一,特殊優良教師,2002年,還在宜蘭那年,擦身而過
當時是準備不夠,儘管印了一堆資料,還是沒入選(文本、教學檔案可以留存啦)
其二,主任滿意度票選,前幾天國守(擔任教師會聯絡人)告知會有這項調查時,我的心裡開始不安起來
之後的兩天假日,總有些許的擔心,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得罪太多人,這時就被…
幸好結果出來了,一切都是多餘的
尤其是對國守的善意,自慚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還擔心他「公報私仇」
 
特殊優良教師的名號,考校長時可加分、可接受縣長表揚、有一座獎盃,恩,還不錯
繼續努力的話,四年後,我在桃園滿十年,就可參加師鐸獎的遴選
主任滿意度方面,肯定我在服務效率方面,也表示我符合莊敬的生態
下個學年再接主任,應該是順理成章的了
 
生涯中總有一些值得安慰的事
應該要好好紀念這一切
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