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61_571470589563688_1197194012_o
照片說明:筆者於龍壽國小101學年度畢業典禮上致詞的留影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又是離歌輕唱要送走畢業生的感傷時刻了。回顧這101學年度,龍壽的「教師專業」與「行政服務」兩大團隊在志工、家長的支持下,共同確定了學校的教育方針與願景:那就是以「品格」為「一」,建構在「閱讀」與「樂活」的「兩」大支柱上,打造「揚琴」「跆拳」「管樂」這「三」項特色社團,以期朝向教師「專業」、「藝術」深耕、學校社區整體「人文」風格、「生態」課程發展的願景,以「全能教學」的藍圖親師生攜手合作深耕「開口能」「提筆能」「巧手能」「韻律能」「跑跳能」的能力培養。因為明確的校務發展方向與有理念又熱情的團隊合作,我們有信心龍壽國小的未來必能夠大步邁向前,讓走出校門的每個孩子都能昂首自信迎向任何挑戰。

   感恩在過往的一學年中給予龍壽關懷、鼓勵、支持的好朋友們,這包括以實際行動或慷慨解囊來贊助學校師生的善心人士,讓交通不便的孩童有安全便捷的交通車可以搭乘、三項特色社團得以蓬勃發展、營養午餐能永續經營、弱勢學生家庭得到關懷支援、優秀孩童獲得適當獎勵肯定、各項主題學習多元豐富、環境設施安全又完善....這種種的支持力量讓地處幽谷的學校師生充滿感激與信心,知道要更努力學習充實自我以回報所有關心龍壽的愛心人們。

   可愛的龍壽人,要相信「以行動扭轉劣勢,讓成功與快樂都不請自來」,樂觀正向面對任何事物並保持學習的動力,相信自己也相信學校的團隊,勇敢去飛吧,讓龍壽的大船揚起風帆航向美麗未來,也讓悠揚的揚琴聲永久繚繞在這幽靜山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