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35645_1717683965137854_2100324539258784891_n.jpg


    本校李明娟老師榮獲105年度桃園師鐸獎,數十年辛勤投入教學與才藝指導而深受肯定,這是獎勵,更是期許。而直笛團在本學年相繼獲得全市音樂賽與南瀛盃的優等,游瓊娜老師則拿到全區語文競賽閩南語項目第一名,學校更獲得「空間美學與學校特色」甲等獎…,好消息不斷,振奮士氣,也代表師生的認真努力被看見,學校被點亮,眾人共享耕耘後的豐碩成果。

 

    學校教育除了提供基本學問與做人道理外,更要提供每個學子都能找到合宜自己的技能與未來展望。孩子們未來要踏入的社會是多元而充滿挑戰,除了課業,還需要齊備各樣的才能、智情與人際網絡。偏頗其一,少數人得勝,卻埋沒更多領域的明日之星,絕非教育本質!因此,我們要思考如何開展孩子們的多元智慧,提供各種選項與機會,讓人人學的充實快樂,才能抬頭挺胸有自信。

 

    常態的教學之外,北門國小提供全方位的成長學習環境。社團與營隊:才藝培訓、專長養成、團體互動;運動會與田徑賽:體能養成、運動競賽;國、英、鄉土語文培訓:本土出發、全球視野;飛行特色課程:文史、科學、藝術、國際四門豐富學習之旅;補救教學:拉他一把,沒有同學落後。未來我們還要落實書法教學,培養語文基礎也靜心修身;更要推動學習成果發表活動,讓班班都能展現累積一學年的亮點與績效。


    我們有信心,透過老師與家長們的齊心努力,為同學們提供多元學習,並不斷展能增自信,北門國小750個天使們必能學的深獲得廣,成就每個與學校結緣的所有親師生。

 

    ※本文將刊於2016.6.15出版之校刊「北黌崢嶸41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