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36.JPG 
陣容最堅強的校園雜務管理大隊!

左起:趙源河先生(警衛兼修繕)、莊敏玲小姐(幹事兼午餐秘書)、劉澎娟小姐(希望就業人員)、謝潔玲小姐(職工)、小弟我(工頭)、藍玫樺阿姨(職工)、陳佳和師(出納組)、朱慶瑞師(事務組)、黃宇先師(文書兼家長會)、張楷忠先生(職工)

 

剛剛過去的這一周忙著準備學生的畢業典禮

身為總務部門,所要做好的是[後勤支援]

也就是之前的準備以及事後的收拾

而我們的團隊幾乎總動員,不分彼此的互相支援

***********************************

舉例來說

收受獎品,保管,包裝

這些項目分配給出納組及幹事

但負責人員不一定都在辦公室待命

此時其他同仁就自動自發幫起忙來

不會去計較那是不是份內工作

還有預演之時,老闆到了現場,下道命令要我們找出十支風扇給師生降溫

從5F會場迅速聯絡辦公室,工友忙的忙,請假的不在

接到電話的陳大爺(出納組)一句:我來想辦法

馬上詢問黃大仙(文書組),就開始張羅

等我衝下樓去他倆已推著推車,附載著己身數十斤橫肉找起風扇來了

然後,就看到近十台工業用風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效率送抵會場,再迅速就定位

我看到了在揮汗如雨的忙碌身影下那種認真男子的性格美

沒有衣冠楚楚,沒有居功厥偉,沒有搶麥克風或鎂光燈的主角秀

可是,卻是會場裡最令人尊敬的一群小人物

*******************************

在此處服務將屆四年,隨著老闆的調任,或許我也將更換職務

但對於這些可愛,善良,修養一級棒的夥伴們會有莫大的不捨

他們是我最好的學習對象,儘管在職位上我是主管

如果有機會說說感性的告白,我會努力的將內心的感動一一分享

然後自然的留下幾滴淚,道出我有多崇拜與欣賞他們

**************************************

生活中總有感動的一刻

也許只是小菜一碟

但記憶卻是恆久彌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