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龍壽國小70週年紀念LOGO出爐,槍聲響起,籌備工作開跑

 

  學校的成長就像凡人一樣,多了一歲就長了智慧,在步入68歲生日的此時,我們開始籌備兩年後的「70」大壽系列活動,首先揭開的是凝聚師生與家長共識的校慶七十的主題LOGO與SLOGAN,那就是:
        亮綠龍壽    樂揚七十

「亮綠」指的是校園位居大棟山谷、塔寮坑溪畔,學校整體規劃明亮嶄新,重環保與綠美化

「樂」ㄌㄜˋ:樂於學習,樂在閱讀、樂活好運動

「樂」ㄩㄝˋ:樂音悠揚,揚琴、管樂聲遠流傳數十年不輟

 

而除了學校的特色課程持續推動、師生學習成長日新又新外,我們的「亮綠校顏」局部改造也已順利完工啟用。龍壽是一所依山傍水的山村學校,是兒童與民眾學習的好場域,唯因校史悠久而校園及校舍外觀陳舊,難與師生朝氣活力相輝映,因此行政團隊積極與社區、家長、師生共同型塑校園藍圖,並在歷任家長會王科元、簡瑞金、蕭秀蘭與彭昭萍等會長的奔走下,爭取桃園縣政府地方與教育建設的相關經費,以營造明亮綠美化的整體校園為目標,齊頭改造新校門、人車分道、形象牆與駁坎美化融入願景、停車場功能強化與造型、研討與儲物間設置、景觀融入環保意象等設施與環境。總工程自發包起歷經一季的工期至2014年6月完工,展現多元清新與在地搭寮坑人文生態的風貌,同時也象徵本校光榮歷史,風華再起,永遠傳承教澤化育龍壽人的使命。

    學校教育是立基於「工程、課程、學程」三者基礎之上,欣喜經過所有成員的齊心努力已有了初步的成果,鼓勵著伙伴們接續勇步向前,攜手引領幽谷特色小學揚帆航向希望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