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龍壽校園的閱讀活動,是全面、全時、全員參與的,每個早晨都會上映如此優美的一幕幕,師生們伴著悠揚樂聲,陶醉在書香的世界裡。閱讀已經成為每個孩子的習慣,打開幽谷學童通往世界的大門。

我們求知若渴,我們陶醉書香,需要更多的精神食糧!

23

1

4

22


厭倦政治人物纏鬥的黑暗面嗎?不齒大人世界的貪婪狡詐嗎?
來看看天使的容顏:一個北台灣幽靜丘陵谷地的校園裡,每日早晨襯著輕柔音樂,80名師生各自走入書香的世界,享受寧靜閱讀帶來的幸福氛圍。
半年前,知名藝人兼作家呂如中先生發起粉絲成員義助購書基金、社會志工許瓊敏小姐籌募二手兒童圖書一批、龜山鄉公所定期補助購書經費等等,讓龍壽國小的閱讀藏書增加了。然而,推動寧靜閱讀活動以來,已經融入學習與生活一部分的好習慣,孩童啃食書本的速度就像蠶食般,很快的就會讓有限的圖書室和班級書箱水位枯竭了。



我們需要兒童讀物,新舊不限,只要有你的一份力量,我們的MSSR(身教式寧靜閱讀)腳步就能永遠的勇步向前。

捐贈圖書專線:03-3596294分機210教導處,或分機301張珈瑞老師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