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圖沒真相

還真糗,參加七個人,沒有人記得帶相機...

莫非,我們都老了?

我們北市教大課研所同學畢業至今有五年了,還是保持聯繫

其中班長程惠玉、園長柯谷蘭相繼從學校職場退休,也有一段時間了

大家都在等待今年的同學會,主辦人可能太忙,一直沒消息

乾脆我來召集,約了三五個常聯繫的同學來相聚,順便給他們兩位道賀

為了配合吃素的喬禹、住內湖的程班長,地點就選內湖的素食餐廳-「Su 蔬食料理」

捷運文湖線明湖站下,至少方便大家前往

﹡﹡﹡﹡﹡﹡﹡﹡﹡﹡

因為是我召集,提早半小時就到

捷運站出來,走了不只200公尺(網站上說明的不實),而且是往較不熱鬧的右邊轉去

還好我先到,因為後面的同學們一一打電話來詢問,我權充嚮導

﹡﹡﹡﹡﹡﹡﹡﹡﹡﹡

這個餐廳標榜的是純蔬食料理,套餐約450一份,有餐前健康飲、濃湯、烤土司、主餐、甜點、水果等

我點的是烤餅,覺得口味並不怎麼樣

不過今天主要是來見老同學,餐食口味倒是其次了

谷蘭姊先到,一直跟我們敘說他在孔廟擔任義工的趣事,還分享他到康寧護校兼課的種種

碧娥也到了,開心的說他如何挑選服飾,還有今年夏天又買房的趣事

再來是超哥,他能到場讓大家訝異,真是百忙抽空前來,還宣布102年暑假想退休的計畫

最高潮的是程班長的現身,一來就細數他如何安排養生料理照顧老公,我笑稱他好像陳月卿對待蘇起那樣

總之話題不斷,時間卻很短暫

九點一過,餐廳裡原本滿座的人潮慢慢散去,我們也得散場了

皆下來互相約定下次聚會的時間,明年3/5週六,地點另議,而這次是要辦大型的,還要請老師們都到

我們一路聊到捷運站,喬禹、程班長往南港方向

超哥、碧娥先上車,谷蘭姊、恕烈、我則搭下一般往東區的車次

逐一道別,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