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4013P704T2D99772F101DT20090806110021
隨著教育生涯角色轉換,我的部落格也跟著角色及心境的改變,正式改版了

經營屬於自己的部落格至少三年了,累積有百篇以上的文章;這段時間,藉由撰寫部落格的文字與圖片紀錄,抒發了情緒,記錄了生活、生涯與生命,也與好友們分享自己的心得與理想。可以說是,揭露複雜內心世界最好的一部葵花寶典。

2012.8.1起,教育生涯角色轉換,從原本的小學主任遴選為校長。我的部落格也跟著角色及心境的轉換,正式改版了。

從原本的主題:「明智展翰品」

副標:一個善與惡常在心中征戰的矛盾人,
         一個不得不接受開始步入中年的男子,
         一個逐步建構「老伴、老本、老友、老身」的憂慮者。
         還有...

改為主題:「愛說故事的牧羊人」

副標:我的人生,不能算是崎嶇,卻也是奇特;我的經歷,不能說是驚恐,卻也是精彩。上天給了我一部不同於常人的劇本,透過每個階段不斷的轉場,鋪陳了一幕幕令人驚喜的劇情。看倌們愛聽故事,就讓我來說說好聽的故事,試著藉由述說故事,道出我的內心世界,分享我的教育理念,引著師生的羊群,走向美麗新境界。

期望這樣的調整,能督促自己持續保持撰寫心情故事與教育場域經歷的習慣,並成為與學校師生、好友們溝通交流的最好園地;期望您不吝撥空閱讀並給予建議!

附註:這是我撰寫部落格的兩項新工具:acer超薄型筆電&sony net-3類單眼相機,都是2012.8入手的

100_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