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2.jpg
歷經千辛萬苦,莊敬國小的孩子們終於享有全新的跑道

 

十月
9日,當體育組的爾倫老師透過廣播宣布運動場正式開放起,我們莊敬的師生們無不雀躍萬分,畢竟這一刻的來臨已經等待許久了。還記得上個學期還在勉強使用舊跑道時,積水、隆起又陷落的步面常常讓孩子們跌倒或濺濕衣裳,當時身為總務的我就不斷在思量,如何改善它,才不會讓師生們使用運動場如同惡夢一場?

 

    很慶幸的是我的心聲同時也是大家的心願,就是這個共同理念鞭策了修繕工程的完竣。踏在嶄新的跑道上,總讓我感念當時校長爭取經費所灑下的汗水,那是一通通電話、一步步拜訪的腳印所累積而來;也感謝議長曾忠義、議員詹江春等大力支援,讓師生與家長們同感清流湧入校園;更感懷跑道修繕工程進行中,學務處伙伴、總務處同仁們辛勤督導與協助,特別是體育組爾倫老師專業的建議,讓路線與擊球牆的規劃能臻於完善;當然也不能忘懷建築師陳志庸盡職的監造、承包廠商上申營造不計盈虧的戮力施作……太多太多了,一件不算太大的工程,卻值得數千個感謝。

    當充滿活力的師生們踏上平坦舒適的運動場上,請和我一起感謝這些為這塊土地層貢獻過些許心力的人們,而你們還能做的,是愛惜使用,讓它發揮最大的效益。當跑跳累了,不妨坐在草地上短暫休憩,從運動場的任一角望去,你會發覺那些曾付出心力的人們可愛的臉龐,正映照在跑道的另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