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你們踏上學習列車,駛進莊敬國小站,開啟一場期兩千一百多個日子的學習之夢,有緣結成好夥伴。雖然在同個夢境中,每個人每一階段的際遇不一定相同,有時踏進知識的夢幻屋,從此喜歡讀書,功課頂呱呱;有時玩,討厭夢幻書屋的孤獨與無趣,卻闖入了沒有目標的世界中;有時喜歡熱鬧,到處交朋友;吵架時會找三五同伴或獨自向大自然訴苦。儘管你的每段回憶同,有快樂,也有痛苦,終究這六年的夢境即將結束,人人必須從夢幻中蛻變出來,飛向另個學習世界。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你的六年之夢將會集結成故事,存留在莊敬學習站中,提供學弟妹們回憶、討論或學習。結束夢幻,準備起飛之前,各位好夥伴,你們是否已經想到留下哪些珍貴的回憶給大家呢?!對了,難道前陣子你們很有默契的展現神通,努力的組裝自己的秘密武器,整理各自的或共同的學習成果,深深烙印在莊敬國小學習站中,好讓我們驚嚇番,是

也許時間不夠或空間不夠大,無法盡情發揮,能夠留下來的東西尚足以顯現你們的實力,對!還好,在六年中,你們的用心與努力,曾經參你們夢境,陪伴你們成長的親人、師長及學弟妹們都感受到了。證明各位好夥伴,越來越成熟,翅膀也加堅實了。此時此,當須牽同學間彼此的情誼、銘記師長們的鼓勵與叮嚀、毋忘家人的期望,帶著大家的祝福,放心起飛!飛往讓學弟妹可以追隨的夢境,努力學習,繼續完成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